如你所见,皆为琐碎。

坠向太阳

在悬崖边 抓住我

用你绝望

而炽热的吻

作匕首


我倾注全部的温度

将所有的悸动 献祭

你划向我

晚霞和谎言连体

孕育出一片殷红


于是

我嗜血的思念

疯狂地滋长 膨胀

愈加贪婪 渴血


终于被依赖驯服

悬在边缘 被迫俯瞰


染疾的心

在第三人称的视角

才能感叹

原来爱焚烧后

痛且致盲


锁链的承诺

导热

继而滚烫的融化

加剧我的放手


然后我们

连同抵抗重力的泪

一起蒸发

飘向了地面


你走下神坛,

我从悬崖坠落

坠落向

无限放大的太阳

 
评论
热度(7)
© 余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