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所见,皆为琐碎。

恃靓行凶

我把与你有关的故事
打包成囊
零星半点都不放过

背在肩上
和我的影子混为一体
自作主张

在被放逐的那片云雾中
与你背道而驰
启程流浪

离你越远
那些欲言又止的秘密
越发地沉甸甸

你的目光
落在我的背上、肩上
沉啊,沉

筋疲力竭
歇斯底里

我守

可地平线劝我妥协缴械
好去拥抱你
最后留给我的坠落

于是在银河的注视下
我迫降在
万籁俱寂的孤岛

我怀揽着
有关于你的亿万梦境
即将坠死在这片星空中

每一颗泛起浪漫微光的星
都刻着我的墓志铭
和风和云一样
湮没无闻  从一而终

而你会被冠上谋杀之名
却又无知无觉
继续好活安康

——
你啊你,恃靓行凶。
而我却不能抗拒一丝一毫。

 
评论
热度(7)
© 余辞 | Powered by LOFTER